商务英语中常犯的5个错误

来源:互联网 发布:卡拉马佐夫兄弟 知乎 编辑:程序博客网 时间:2024/04/25 06:53

商务英语中常犯的5个错误

1. Personal vs. Personnel

密切注意这些单词的拼写和重音!"Personnel"是个名词意思是公司的职员。例如"Our company has the best personnel in the industry."重音落在单词的末尾。"Personal"是个形容词意思是私人或是个人。"I'm requesting a day of annual leave for personal reasons."重音容落在单词的开头。如果你不仔细,你就可能说成"personal meeting"而不是"personnel meeting."

2. Executive

 

"executive"是公司的管理人员。如果你正在向访客或是客户介绍你公司的高层executives,那就要注意单词的发音喽!如果你将重音落在 "u"上,那么"executive"马上就听起来象"execute" - 将某人杀死或判死刑。

3. Present? Presentate? Presentation?

当你作presentation时present信息。Present是个动词意思是将某物呈现给别人。presentation是常在商务中推出新信息时使用的一种形式。许多人-就算是一些英语的本土人士- 认为"presentate"是 "presentation."的动词形式。不要犯同样的错误!

4. "I look forward to hearing from you."

这个短语通常用于商务信件中。但是学习英语者常写成,"I look forward to hear from you."这不正确并且让英语本土人士听起来有些滑稽。动词 "hear"在这个短语中总是要有"ing"的。

5. Headquarters and Information

许多的英语学习者把"headquarters"这个单词的"s"漏掉而在"information"后加上了"s"。Headquarters是个单数名词意思是公司的总部:"I'm going to headquarters this weekend to meet with the CEO." Headquarters是个微妙的单词因为它是以"s"结尾的。看起来象是个复数名词!但是漏掉"s"会把headquarters变成个动词,"to headquarter."

在另一方面,许多学习者在information后加上了"s"。大多数人的理由是如果他们需要很多的信息,他们就需要把这个单词变成复数,例如,"I need informations on overseas study programs."但是信息是个不可数名词(它没有复数名词)。你只需要说,"I need some information."

 

 

商贸英语口语900句(20)

 

Unit Fifteen 代理条件和要求

Part one 

411. We can’t give you exclusive agency of the whole European market without having the slightest idea of your possible annual marketing turnover. 

如果没有贵司任何关于市场销售额的计划,我们不能给你整个欧洲市场的独家代理权

412. Before we know your sales volume, your plan for promotion and import license’s conditions, it is rather difficult for us to consider your proposal. 

在知道贵司销售额、推广计划和进口许可前,我们兑现你的提议是很困难的

413.We have noted your quest to act as our agent in your district, but before going further into the matter, we should like to know more about your market. 

我们已经知道你方担任我司在你方区域代理的请求,但在此事进一步之前,我们想知道更多你方市场的情况

414.To enable us to make further study of your proposal, would you please let us know as early as possible the sales prospects of the item in your market ,your program in detail, your business organizations in various districts and their activities. 

为了进一步研究你方的建议,能否尽早告诉我们在你们市场关于我们该产品的销售前景、你们的详细计划,你们在各种区域及活动的各种商业组织?

415.Unless you increase the turnover we can hardly point you as our sole agent. 

除非你增加你们的销售额,否则我们很难指定你作为我司的独家代理

416.If you can push the sales successfully for the next 6 month we may appoint you as our agent. 

如果你们在六个月中促使生意成功的话,我们可能指定你们作为我们的代理

417.We feel it would be better to consider the matter of agency after you done more business with us. 

我们感觉当你同我们有更多生意后再讨论代理事宜更佳

418.To be our agent you need to increase your annual turnover. 

要做我们的代理,需要增加你们的销售额

419.To be our agent you are requested to push your sales of our product effectively. 

要成为我们的代理,你就要更有效的销售我们的产品

420.We hope you will do your best to push the sale of our products. 

我们希望你们将尽最大努力销售我们的产品

421.To facilitate the extension of sales, you mush advertise our products by mean of TV and newspapers. 

为了更有效的拓展销售,你们必须在电视和报纸上推广我们的产品

422. We hope that you will redouble your efforts in your sales pushing. 

我们希望你们在促销上更加加倍努力

423.To be our agent your minimum annual turnover should be at least 8000 cents. 

若成为我们的代理商,你们每年最低的销售额应至少达到8000分

424.If you could agree to terms, we would point you as our sole agent. 

如果你同意条款,我们可指定你们做我们的独家代理商

425.If terms are workable , we think you will be just the firm we would like to have to represent us. 

如果条款有效,我们认为你们要坚定的代表我们

原创粉丝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