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影录
来源:互联网 发布:tcp常用端口 编辑:程序博客网 时间:2024/04/25 13:03
【高三暑假(2014.7-2014.8)】
评:剧情设计的一般,可圈可点,有些情节突兀过头。毕竟是一部动作大片,片子破坏力度还不错。大量的中国元素也不明觉厉,当然一开始烧焦人还是很震撼的。
2.《源代码》
看了两遍,第二次好像更能理解了,注意到了很多细节,最后一个时空的概念也觉得很不错。总体而言,这是一部值得看的科幻电影。
3.《雪国列车》
不知道为什么有人觉得好看,大概是影片中的思想吧。不过我不好这口,大概是对里面一些烂俗的概念和剧情有所不满。
4.《笔仙3》
烂片感觉不需要说什么。
5.《刺客联盟》
经典之作,精彩的剧情和出色的画面,看不厌。
6.《小时代3》
我会看完三本小时代和看完三部小时代的原因,一是因为些许关于爱情的感动,二是因为越是丰富和曲折的情节,往往能直击现实。
7.《罗马假日》
黑白片,经典之作,虽然我觉得没有评价中的那么好,估计是不对我的胃口。
8.《盗梦空间》
这部片不愧为高分科幻,也是近几年最好的一部片子之一。首先是设定,剧情的设定就给了这部片高起点;其次是伏笔,大量的伏笔给了影片徐徐前进,看之有种酣畅淋漓之感;最后是丰富的知识,运用了大量物理等领域的知识,关于这部分感觉不看影评,根本就没去注意和理解。
9.《后天》
灾难片,感动,我想我喜欢这种风格的片子。
10.《后会无期》
韩寒导演,预期很高,我给了5星。段子好,说剧情不好的都是没看懂的。我喜欢这种风格,怎么去解读都可以,为什么要骨头里挑刺。要说有问题的地方,是电影拍摄技巧上的问题,但其实做得也算不错了。很多人给了影评,脑补了很多,我觉得很好,虽然不知道是不是一种营销策略。读读就好,没必要较真。就好比很多高考阅读,出题人也都是过度解读了。
11.《她》
科幻大作,关于人工智能与爱的讨论,很前沿,视野很领先。
12.《幻影车神3》
女主很漂亮,双胞胎剧情第一次看,感觉不错。
13.《无人区》
很深刻,很现实,不是很对我口味,但确实是个好片。
14.《爱丽斯漫游仙境》
在长途车上随便看看的,没什么感觉。
15.《不能说的秘密》
赞,推荐。周董的电影。剧情、音乐都不错。
16.《嫌疑人X的献身》
东野圭吾的书改编过来的,看过原著,电影也拍的不错。
17.《无间道》
非常精彩的港产警匪片,不看会后悔。
18.《幸福终点站》
经典老片,不错,正能量。飞机场的故事。
19.《全球热恋》
爱情片,没印象了,不推荐。
20.《心灵捕手》
经典好片,可看,一个天才的故事。
21.《独自等待》
国产爱情经典片,难得的一部的高分国产电影。
22.《听说》
"因为我每想你一次,我就丢一块钱进去,不知不觉它就满了,所以只好再买新的。"
超级推荐,第一次看时大半夜感动到落泪,男主女主都萌哭了,很治愈。
以至于后来反复看了好多遍经典片段。
23.《大话西游之仙履奇缘》
看别人强推,个人无感。
24.《家园防线》
优酷上的傻逼片,不推荐。
大学军训期间(2014.8.24-2014.9.20)
25.《恐怖游轮》
经典恐怖片,烧脑,推荐。
26.《七号房的礼物》
27.《失恋33天》
治愈。
国庆期间(2014.10.1-10.8)
28.《辩护人》
韩国片,非常精彩的一部电影,值得一看。
大学秋季学期(2014.10.9-2014.12.26)
29.《大逃杀》
剧情,惊悚,深刻。
30.《触不可及》
31.《忍者神龟:变种计划》
32.《社交网络》
33.《星际穿越》
34.《楚门的世界》
35.《杀人漫画》
36.《恐怖直播》
37.《泰迪熊》
38.《消失的爱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