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广告CPC、CPM和CTR的定义和关系
来源:互联网 发布:matlab定义空矩阵 编辑:程序博客网 时间:2024/06/05 17:44
【ADPush导读】 CPC是什么意思,CPC定义: 每次点击广告的成本;CPM是什么意思,CPM定义:每千人印象成本;CTR是什么意思,CTR定义:点击率,即每多少次展示会有1次点击。
CPC是什么意思,CPC定义
CPC(Cost-per-click),对于广告主来说,就是每次点击广告的成本;在这种模式下广告主仅为用户点击广告的行为付费,而不再为广告的显示次数付费。对广告主来说,避免了只浏览不点击的风险 ,是比较成熟的的收费方式之一。
对于媒体来说,就是用户每次点击(广告)(向广告主收取)的费用。
用公式表示为:CPC = Cost / Click。
CPM是什么意思,CPM定义
CPM(Cost Per 1000 Impressions):每千人印象成本,也可以理解为每千次展示(show)的成本,它是根据展示(播放)次数来计算成本(或收费)的模式。
用公式表示为:CPM = Cost / Impressions * 1000,每次展示的成本乘以1000,即每千次展示的成本。
CTR是什么意思,CTR定义
CTR(Click through rate):点击通过率,简称点击率,即每多少次展示会有1次点击,更确切地说是每次展示会带来多少次点击(这个点击次数基本是小于1的数)。用公式表示:CTR=Click/Impression。
CPC、CPM和CTR的关系
用CPC乘以CTR,则为每次展示的成本,而CPM是每千次展示的成本,所以有CPM=CPC*CTR*1000。
从上式可以看出:CTR=1/1000,那么CPM=CPC;如果CTR>1/1000,那么CPM>CPC;如果CTR<1/1000,那么CPM
- 网络广告CPC、CPM和CTR的定义和关系
- 网络广告中CPC、CPA、CPM 的定义
- 互联网知识学习:网络广告中CPC、CPA、CPM 的定义
- 网络广告术语CPC、CPM、PPS、CPA、CTR、CPL
- 网络广告计费的三种形式:CPC、CPM、CPA
- 网络营销广告的类型(CPC、CPM、CPA、CPS, CTR)
- Facebook的CPC和CPM分别涨23%和15%
- 什么是CPL,CPC,CPM,CPS网络广告
- 网络广告中的CPS,CPA,CPL,CPC,CPM,CPR的含义是什么?
- 常用网络广告类型:CPC,CPA,CPS,CPM,CPT,PPC详解
- 常用网络广告类型:CPC,CPA,CPS,CPM,CPT,PPC详解
- 网络广告CPA、CPC、CPM、CPO、PPC、PPL、CPTM缩写解释
- PV、UV、UIP、VV、CPC、CPM、RPM、CTR是什么意思?
- PV、UV、UIP、VV、CPC、CPM、RPM、CTR是什么意思?
- PV、UV、UIP、VV、CPC、CPM、RPM、CTR是什么意思?
- ROI与CPC、CPM有什么关系
- 网络广告计费方式CPM、CPA、CPS、CPT、CPC及比较分析
- PV、UV、UIP、VV、CPC、CPM、RPM、CTR 到底是什么东东?
- STL中的set容器的一点总结
- 数据结构实验之排序三:bucket sort
- CodeForce 706C 动态规划 利用下标表示状态 递推 (伪状态压缩)
- 【poj1274】 The Perfect Stall
- Thinkphp 微博项目
- 网络广告CPC、CPM和CTR的定义和关系
- HDU 1072/BFS
- eclipse maven安装配置
- POJ 2019 Cornfields (二维RMQ)
- 使用loadrunner编写dubbo接口的性能测试脚本
- codeforces 706D. Vasiliy's Multiset 带删除操作的字典树(真模版)
- 黄阶低级 - 《 Java 核心》- 3.7 输入输出 - 修改0次
- 数据库之SQL
- Codeforces #367(Div.2)C.Hard problem【dp】